當朋友就好!排斥談戀愛的「3大星座」...水瓶害怕傷害對方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些人會因為不想給予承諾,就選擇進入朋友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起談戀愛,你更享受單身嗎?有些人喜歡自由,所以就不會隨隨便便給出承諾,因為他們不想要一段有壓力的「關係」,但也有些人是一談戀愛就要誓死終生的類型。對此,國外網站《Elite Daily》就列出3個不想認真進入感情、只想當朋友的3大星座,其中水瓶一定要等到自認為是「對的人」,才會完全把自己交付出去!

1.雙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座很聰明、熱情,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因此雙子座會是又好又幽默的朋友人選,但你可能會很難跟他們交心。雖然雙子座很好相處,但他們有時候會太過輕浮,會讓人捉摸不定,而且雙子也很有選擇障礙症,出門前可能會為了要穿什麼衣服而傷腦筋,更別說是交朋友。

對雙子座來說,最理想的就是「開放式朋友關係」,因為雙子很外向,他們不喜歡被束縛,朋友也有很多個,他們要喝酒就會找A朋友,要唱歌就會找B朋友;此外,雙子座也很容易就會對同一個人感到厭煩,所以他們會不斷尋求可以給他們新鮮感的「新」朋友。

▲開趴,嗨咖,女生,演唱會,party。(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雙子來說,最理想的狀態就是「開放式朋友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2.射手座

嚮往自由的射手座是所有星座中最獨立的代表,因此給予承諾以及建立認真的關係對他們來說有點難,因為這代表要犧牲掉他們的時間和空間,但如果射手座已經找到真心喜歡的另一半,那他們就會全力以赴。

在朋友方面,如果你對射手座有一種魅力,那他就會無時無刻在你身邊,只想跟你一起玩,而這種友情最後也很有可能會昇華成愛情,只要射手喜歡你,那他就會帶著你探索人生中的每樣事物,當然,射手最愛的自由是不會因為和你在一起就瓦解的。

▲朋友,情侶,夫妻,曖昧,自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射手所嚮往的自由是不會因為「談戀愛」而瓦解的。

3.水瓶座

水瓶座個性很和善,頭腦又聰明,他們對於「美好時光」的熱愛讓他們在人群中非常受歡迎,也因為自己外向的個性,水瓶座身旁無時無刻都有很多朋友,社交能力非常強,所以如果你想要把這樣的水瓶座綁住,實在是有點太難了!

與其真正進入一段感情,水瓶更嚮往擁有一段隨興、自由的關係,不管他們想要去哪,你都管不著,而且水瓶清楚知道自己若是進入一段感情,可能就會不小心傷害到他人,所以他們會選擇止步;唯有等到正確的時機、對的人出現,那麼水瓶才有可能會跟你遠走高飛。

▲情侶,夫妻,甜蜜,幸福,擁抱,浪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只要水瓶能在正確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他就會無怨無悔付出自己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