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小瓜痛哭!想結婚、想要小孩 「更想要是個異性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嘻小瓜(謝文傑)大方出櫃,多年來也致力推動性別平權,然而24日看到公投案未通過,心情受到影響,難過得哭個不停。他25日無奈表示,如果被問到想不想結婚?想不想要小孩?他都會回答想,「但最後我好想回答,我更想是個異性戀。」

▲嘻小瓜希望自己是個異性戀。(圖/翻攝自臉書/嘻小瓜 - 謝文傑 kuakua)

▲嘻小瓜很早就大方出櫃。(圖/翻攝自臉書/嘻小瓜 - 謝文傑 kuakua)

嘻小瓜感慨,如果自己是個異性戀,可能會過得開心一點,「因為我不想活在這種歧視、偽善、每天為了爭吵而難過的環境!」他透露,公投日當天遇到一個年輕男生,對方說有很多同志朋友、也支持同性戀,但在推動婚姻平權的公投案中投了不支持票,因為他認為「很多人沒準備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嘻小瓜忍不住難過落淚,解釋有很多同志已經準備很久,誰料對方又問,如果全世界同志都來台灣結婚,那健保問題該怎麼辦。嘻小瓜嘆:「我真的好無奈,這根本是兩回事,我們要的是跟現在大眾享有一樣的權利,我們有繳稅我們有付出,如此簡單,為什麼要變得如此複雜!」

▲嘻小瓜希望自己是個異性戀。(圖/翻攝自臉書/嘻小瓜 - 謝文傑 kuakua)

▲嘻小瓜想結婚、想要有小孩。(圖/翻攝自臉書/嘻小瓜 - 謝文傑 kuakua)

嘻小瓜指出,透過這次公投,才發現很多人民知識不夠,但也同時感受到很多人愛著同志族群,「謝謝來自各地粉絲跟朋友幫我加油打氣,我真的很開心,不管外面世界多險惡多難闖,我的家人永遠是最大的靠岸,我的表弟表妹他們都有孩子可是他們還是為了我投同意,這就是愛才會有的勇氣跟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