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賈靜雯婚禮「貼心小細節」 賓客曬超美名牌:幸福♥

2018年11月25日 22:37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賈靜雯25日在峇里島補辦婚禮,邀請雙方長輩和圈內好友,聚集近百人舉行溫馨儀式。雖然排場並不誇張,但現場佈置得浪漫雅致,還為賓客們製作精美名牌,被柯佳嬿、楊銘威等人PO曬出,令網友也驚訝大讚好美、好幸福!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柯佳嬿和老公坤達才剛結束2個人的海島旅行,就又一起飛到峇里島祝福修杰楷夫婦,25日晚上在Instagram曝光婚宴名牌,簡潔的白色卡片印上燙金「Kai」、「Alyssa」字樣,底下則寫著賓客姓名,設計雖簡約卻也細緻。此外,楊銘威、方志友夫妻也PO出寫著名字的鑰匙,感性表示:「非常幸福♥」

▲修杰楷、賈靜雯婚禮,精心設計賓客名牌。(圖/翻攝自柯佳嬿Instagram)

▲修杰楷、賈靜雯婚禮,精心設計賓客名牌。(圖/翻攝自柯佳嬿Instagram)

據悉,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婚禮在峇里島六星級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舉行,婚禮現場靠海,可以眺望印度洋,桌椅則採用透明設計,少了幾分華貴,多了幾分清新。據悉,他們對婚宴現場十分保密,所有賓客都要配戴特別的金色手環,上頭同樣寫著「Kai&Alyssa」,作為身分辨識用,各種婚禮小物都精心設計。

▲修杰楷、賈靜雯婚禮,精心設計賓客名牌。(圖/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

▲楊銘威、方志友夫妻也前往峇里島參加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