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幻想三年終奪冠 凱撒石靚蘋淚崩:意義重大

▲企聯女壘,石靚蘋。(圖/多拏運動顧問提供)

▲企聯女壘,凱撒勇士石靚蘋。(圖/多拏運動顧問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過去兩屆企聯女壘,凱撒勇士都能闖進冠軍戰,可惜卻都不敵福添福嘉南鷹屈居亞軍,今年再度挺進冠軍戰,第三度上演「鷹勇對決」,凱撒勇士終於一吐怨氣,關鍵第七戰以4比2奪勝,擊退嘉南鷹拿下隊史首冠,連三屆參賽的石靚蘋更是淚灑現場,直呼幻想這一刻很久了,這一冠意義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冠軍戰同樣拖到七戰,凱撒勇士最終不敵嘉南鷹連兩屆亞軍,今年捲土重來,例行賽還一度排名第一,但後來卻因失分較嘉南鷹多、排名第二落入季後挑戰賽,與第三的新世紀黃蜂爭奪另一張冠軍戰門票。

挑戰賽黃蜂先拿下一勝,凱撒勇士後連拿三勝,以3比1再度挺進冠軍戰面對嘉南鷹,雙方在上週戰成2比2平手,本週來到台中萬壽球場,嘉南鷹率先拿下一勝,不過凱撒展開反攻,後兩戰皆連奪勝,最終以4比3奪下冠軍,讓不少球員感動痛哭。

▲企聯女壘,凱撒勇士石靚蘋。(圖/記者張克銘攝)

▲石靚蘋表示奪冠那一剎那就蹲下來爆哭。(圖/記者張克銘攝)

其中,連續參加三屆、今年應是最後一屆參賽的石靚蘋,更是在確定奪冠的那一刻直接蹲下來大哭,「最後一局的時候我心跳超快,因為這一刻我幻想了三年,我很多盃賽都拿過冠軍,包括大專盃、甲聯、超聯都拿過,就剩企聯了,所以今天能拿下冠軍,對我來說真的意義特別重大。」

能夠在企聯發揮三年,石靚蘋心中滿滿感謝,「這個舞台讓全台看見我們。」她也透露,奪冠後接下來自己的壘球生涯應該告一段落,接下來可能轉往公職發展,找尋新的道路。

企業女壘聯賽,凱撒勇士石靚蘋(圖/記者黃克翔攝)

▲石靚蘋。(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