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勝15萬票翻轉高雄!王世堅:被我罵都會成功

2018年11月25日 22:12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韓國瑜以15萬票之差翻轉高雄,結束民進黨20年執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韓國瑜之所以這麼成功,是因為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時,「被我一路罵,罵到去選高雄市長」。

「選舉只是一時的,4年就舉行一次,很快就可以檢驗出來。」王世堅受訪時指出,過去馬英九就是被他從台北市議會一路罵到當總統,「後來我罵不到他了,他就一直退步」。他說,韓國瑜也是從當北農總經理開始就被他罵,一路罵去選高雄市長,最後勝選。

▲▼韓國瑜大勝15票翻轉高雄!王世堅:被我罵都會成功。(圖/ETtoday新聞雲)

▲王世堅表示,韓國瑜、馬英九都是被他罵到當上市長、總統。(圖/ETtoday新聞雲)

至於被問到民進黨此次九合一慘敗,王世堅沉痛表示,總統蔡英文是求好心切、操之過急,才會「吃快弄破碗」導致這樣的結果,他雖然錯愕,但還是尊重選民決定,「民進黨我們這一次表面上選舉輸了,但是我們贏了是非,贏了理想,贏了價值。」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果然是扶龍命格,被他罵過的都一戰成名」、「你不罵姚文智,才害他選很差」、「感謝扶龍王賜票」、「只要被王世堅罵過的,都可以去選市長,一定凍蒜!」、「最強助選員,功在高雄」、「經典反指標」、「扶龍命格,逢賭必輸」掀起熱議。

▲▼王世堅臉書被跳海和韓粉感謝圖洗版。(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臉書被跳海和韓粉感謝圖洗版。(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