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交替!《復仇者聯盟4》爆2個新角色 女領導者崛起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將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第3階段的結束,現在外媒推測片中將介紹2個永恆族的角色,提早在《永恆族》(Eternals)推出之前先幫助觀眾熟悉角色。

▲▼《復仇者聯盟4》粉絲製作海報。(圖/翻攝自Raddit)

▲《復仇者聯盟4》粉絲製作海報。(圖/翻攝自Raddit)

媒體人DanielRPK在推特透露,漫威計畫讓永恆族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中首次亮相,其中成員Karen(凱倫)、Piper(派珀)最有可能在《復仇者聯盟4》出現。據傳Karen是強大的女領導者,也是永恆族的主要力量,Piper由漫畫中男性角色改為女性,亦是扮演重要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外媒《Screen Rant》認為這2個角色更可能在《驚奇隊長》出現,因為他們跟片中的克里(Kree)和斯克魯爾(Skrull)外星人種族有聯繫,更有可能就安排在片尾彩蛋就先出現。

漫威推新英雄電影「永恆族(Eternals)」。(圖/翻攝自網路)

▲永恆族(Eternals)。(圖/翻攝自網路)

《永恆族》由大陸女導演趙婷,也是漫威電影宇宙首度由華人女導演執導的作品。該原著漫畫為傑克科比(Jack Kirby)在1976年推出的創作,永恆族為擁有超能力、近乎不死的遠古人類種族,在100萬年前由「天神組」所創造,同時還有另一個可怕的種族「變異族(Deviants)」,目前漫威對劇情和相關細節相當保密,據傳故事會有角色Ikaris和Sersi的感情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