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遞婚戒...修杰楷輕吻女兒臉頰 賈靜雯站一旁甜笑

2018年11月25日 21:57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峇里島婚禮在今(25日)晚間舉行,在交換戒指環節,由梧桐妹捧著婚戒進場,梧桐妹害羞將婚戒轉交給賈靜雯和修杰楷,兩人分別在她臉頰上輕輕一吻,畫面相當感人。

▲▼修杰楷、梧桐妹。(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提供/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和梧桐妹感情好,除了像父女,更像朋友。(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賈修婚禮低調,走星空、宇宙路線,還有象徵永恆愛情的星芒LED裝飾,就連賓客的座位上都放了客製化的名牌,相當用心,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主持人聶雲在宴會中解釋,賈靜雯跟修杰楷是把自己比喻成月亮和太陽,而他們之中,這幾個孩子就是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星辰。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就在此時,梧桐妹捧著婚戒入場,就像送上幸福的小天使,聶雲不時地提醒她走慢點,更要她轉一圈給賓客欣賞她美麗的模樣,接著梧桐妹將戒指交給賈靜雯和修杰楷,修杰楷也在她臉頰上親了一下,賈靜雯則站在一旁看著父女倆露出欣慰又甜蜜的笑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