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 超級演唱會》明年4月舉行發表新作意味濃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本遊戲公司 ATLUS 旗下現今最知名的作品莫過於《女神異聞錄》系列,2016年發售的《女神異聞錄5》全球狂銷200萬套,被評為本世代最佳的角色扮演遊戲之一,而 ATLUS 近日發表將於明年4月24、25日於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辦 「女神異聞錄 超級演唱會2019(Persona Super Live 2019)」回饋粉絲。

《女神異聞錄》系列音樂向來由三巨頭之一的目黑將司操刀,其獨樹一格的音樂風格在歷代作品都受到許多玩家的喜愛,也被視為是該系列最大的賣點之一。值得注意的是, 「女神異聞錄 超級演唱會」除了演唱系列作眾多知名曲目外,也是 ATLUS 歷屆發表新作的重要場合,在2015年的演唱會上發表了《女神異聞錄5》、2017年演唱會上則發表了《女神異聞錄3 月夜熱舞》、《女神異聞錄5 星夜熱舞》、《女神異聞錄 Q2》三款作品,明年將會發表什麼樣的作品則相當值得喜愛《女神異聞錄》系列玩家的關注。

觀點/遊戲實況該禁止?從《女神異聞錄5》看國情不同(圖/記者周之鼎攝)
 

關鍵字:女神異聞綠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