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感動哭了!見賈靜雯落淚「跟著爆哭」 衝上台討修杰楷抱抱

2018年11月25日 20: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賈靜雯25日在峇里島補辦婚禮,邀請雙方長輩和部分圈內好友,聚集近百人,氣氛十分感動溫馨。他們的3個女兒梧桐妹、咘咘、Bo妞也穿著白色小禮服見證,3歲的咘咘似乎也受到氣氛感動,好一次在現場哭哭,甚至被拍到哭累揉眼睛的模樣,非常可愛。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賈靜雯、修杰楷在婚禮現場跟3個女兒甜蜜大合照。(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婚禮現場氣氛感人,賈靜雯入場也一度激動落淚,在說誓詞時,第一句就表示:「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她認為自己過去沒將感情處理好,遲遲不敢打開心房,直到修杰楷進入生命,「謝謝你,在我的情感課題上,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

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跟修杰楷所生的咘咘、Bo妞也都穿著白色禮服見證婚禮,3姊妹被爸媽抱著開心合照,1家5口顯得十分快樂而幸福。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咘咘本來在台下觀看婚禮,似乎受到氣氛感染,開始哭個不停,直接跑上台討修杰楷抱抱,令大家笑出來,主持婚禮的聶雲也笑說:「我知道~我也一直在忍著眼淚。」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咘咘在婚禮上感動哭哭,哭累了揉眼睛。(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