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水里國小首創女子隊 張慈涓不想輸男生

▲Yamaha Cup,水里國小。(圖/記者張穎容攝)

▲張慈涓(左)第二次參加Yamaha Cup。(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中報導

南投水里國小今年首創女子隊,其中陣上的張慈涓過往就有跟著男子隊參賽YAMAHA CUP的經驗,而彭稚涵則是首次參加YAMAHA CUP。

目前5年級的張慈涓從2年級就開始加入球隊,4年級就開始踢Yamaha Cup,並擔任男子隊上的替補角色,今年水里創立女子隊,張慈涓是上場最久的球員,對決男子隊也激發出不少鬥志,她說:「男生看到我們都會說女生很好對付,我聽到就會很生氣,就會很想要去打敗男生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amaha Cup,水里國小。(圖/記者張穎容攝)

▲張慈涓(左)、彭稚涵。(圖/記者張穎容攝)

而首次參加YAMAHA CUP的彭稚涵,透過這次踢8人制比賽知道跟隊友配合的重要性,以及學習到比賽需要隨時觀察隊友情況和傳球力量需要加大這兩件事,彭稚涵笑說:「明年的參賽目標就是要踢進一顆球。」

張慈涓和彭稚涵之前都是踢5人制,這次踢8人制,倆人都覺得還有可以加強的地方,也希望明年可以繼續用女子隊的身份再度挑戰YAMAHA CUP。

關鍵字: Yamaha Cup水里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