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的照片》恰北北社長發威 入圍最佳新人獎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日本電影《世界最長的照片》,片中飾演劇情關鍵角色的松本穗香,雖然只是配角,卻因角色吃重獲得評審青睞,一舉入圍第31屆日刊體育大獎最佳新人獎。她將與《一屍到底》的導演上田慎一郎及演員小松菜奈、櫸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等話題新人,共同角逐最佳新人的獎項。

▲▼《世界最長的照片》劇照。(圖/中影提供)

▲《世界最長的照片》恰北北攝影社社長松本穗香,入圍日刊體育大獎最佳新人。(圖/中影提供)

有別於在日劇《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中楚楚可憐的形象,松本穗香在《世界最長的照片》飾演攝影社社長,擅於拍攝人像,作品總是受到指導老師讚賞獲得優秀獎,同學也都非常佩服她,但她對於高杉真宙飾演的副社長宏伸總是不交作品又辦事不力感到生氣,所以常常不耐煩地大聲斥責宏伸:「怎麼連這點小事也辦不好!」、「你當然不會不甘心,畢竟你從開始就放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最長的照片》劇照。(圖/中影提供)

▲(左起)偶像團體成員水野勝與武田梨奈、吉澤悠有許多精彩可愛的對手戲。(圖/中影提供)

但其實,在恰北北的形象背後,她是個溫暖貼心的人,用她自己的方式支持他拍攝這張「世界最長的照片」。而在拍攝照片當下,又突然發現到不會入鏡的宏伸本人,而後突如其來的意外舉動逼哭了觀眾,看過電影的觀眾紛紛討論說:「原來罵是愛啊!逼哭我了!」究竟這場激勵人心的場景重現有多感人,有待大家進戲院一探究竟了,電影將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

▲▼《世界最長的照片》劇照。(圖/中影提供)

▲松本穗香(左)飾演的攝影社社長,其實對高杉真宙(右)有藏不住的愛。(圖/中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