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無名俠」貝斯再飆19+10 賞達欣開季4連敗

▲金酒于煥亞、周暐宸、貝斯、夏普。(圖/籃協提供)

▲金酒洋將貝斯至今球衣背後還沒有姓名,當起SBL「無名俠」。(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即便因為球衣背後名字在例行賽第2周依舊趕不及印製,SBL唯一一位「無名俠」金酒洋將貝斯25日繳出19分、10籃板、5助攻、4抄截、2火鍋的全面表現,幫助金酒以77比55痛宰達欣。達欣開季至今面臨超級洋將梅奧因傷缺陣問題,至今4戰全敗,也成為本季至今唯一一支勝場尚未開胡隊伍。

首節金酒在貝斯、于煥亞合拿13分,加上另一洋將夏普首節終了前一次精彩快攻扣籃,取得23比11的大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金酒又靠張容軒、蘇奕晉連續中距離命中,加上夏普再度貢獻一次精彩單臂爆扣,再度擴大差距至18分。

隨後達欣雖靠林宜輝嘗試追分,但貝斯屢屢利用優異運動力單打甚至快攻轟炸籃框,加上夏普內線也頻頻搶分下,金酒一度領先來到19分之多,上半場終了金酒則以41比27暫時領先。

第3節達欣雖嘗試追分,但洋將麥克連與本土之間的串聯始終略顯不足,反觀金酒此節由貝斯頻頻展現挑戰籃框的強烈決心,加上蘇奕晉持續加入搶分,也讓金酒領先優勢來到23分之多。

末節達欣嘗試啟用板凳陣容,但金酒團隊外線已經投開情況下,比分差距持續擴大至24分,金酒新秀周暐宸也把握機會,單節進帳6分,最終金酒就以22分之差輕取達欣,也讓達欣苦吞開季4連敗,至今仍一勝難求。

至於貝斯的球衣何時會印上名字?金酒方面表示,由於當初洋將名單一波三折,當初僅能先將現有最大件球衣讓貝斯穿上,才會有名字來不及印製狀況,下周例行賽就讓讓貝斯的球衣背上擁有名字,不再當「無名俠」。

▲金酒于煥亞、周暐宸、貝斯、夏普。(圖/籃協提供)

▲金酒洋將夏普逐漸與本土群產生不錯化學效應。(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