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即興彈唱「經典串燒」 《揮著翅膀的女孩》哭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容祖兒25日在Legacy舉辦《容祖兒答案之書概念音樂會》,這是她睽違台灣六年來首次的個唱,她特別選在華山文創的Legacy,「我很想在Legacy唱歌,因為和粉絲很近距離,感覺好親切啊!」

她誠意十足總共換了3套衣服,不但唱了新專輯所有的歌,也根據大家的喜愛選唱了排行榜上的國粵語冠軍曲,唱到《空港》時,還瀟灑拿起木吉他自彈自唱,展現樂器才華,容祖兒感性說:「非常興奮,因為可以跟很久沒有見面的粉絲碰面,也算是為《答案之書》專輯宣傳做了一個圓滿的Ending!」

▲▼容祖兒。(圖/英皇娛樂提供)

▲▼容祖兒舉辦新歌演唱會。(圖/英皇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祖兒。(圖/英皇娛樂提供)

感性的容祖兒,看了演唱會概念影片,想到這張專輯的催生和努力,不禁感動到濕了眼眶,是暨北京首唱會、台北記者會後連三哭,可謂「愛哭教主」,她也吐露心聲:「當然唱完近距離的場地後,下一次當然是希望往更大的場館去拉鋸,會繼續在台灣努力跟大家有更多的接觸,希望很快有機會在更大的地方見到大家。」

▲▼容祖兒。(圖/英皇娛樂提供)

▲▼容祖兒彈唱經典歌曲。(圖/英皇娛樂提供)

▲▼容祖兒。(圖/英皇娛樂提供)

演唱會最後,容祖兒穿著休閒裝扮演唱安可曲,「突然想起我會彈吉他,在這麼棒的Live場地表現,氣氛應該會滿好的!」隨及她端起吉他,自彈自唱《空港》,掀起全場高潮,有粉絲跟唱並感動掉下淚來,容祖兒並在這即將離別的安可時段,不間斷一首又一首,彷彿捨不得粉絲,經典名曲《16號愛人》、《花千樹》、《揮著翅膀的女孩》、《獨照》和《謝謝你愛我》輪番出現,溫暖灌進粉絲期待的眼睛、耳朵與心,在大大的滿足中結束了這場概念音樂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