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賈靜雯婚禮!高圓圓104字祝福「妳值得擁有世上所有的幸福」閨蜜情暖炸

2018年11月25日 18:4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25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好友高圓圓因為忘記護照過期無法參加,不過對方在這天發文公開祝福,「妳值得擁有這世上所有的幸福」字裡行間盡是流露閨蜜間好感情。

▲高圓圓發文祝福賈靜雯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因護照過期,無法飛峇里島參加賈靜雯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以「同學」稱呼彼此,感性寫道:「最最最愛的靜雯同學,雖然不能在現場,但是可以想像到你穿婚紗美美的樣子。妳的堅韌、妳的愛、妳的義氣、妳的付出,妳值得擁有這世上所有的幸福。祝福最最最美的新娘子,賈靜雯同學和修杰楷幸福永遠。最最最愛你的圓圓同學。」

▲高圓圓發文祝福賈靜雯。(圖/翻攝自微博/高圓圓)

▲高圓圓發文祝福賈靜雯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鮮少在微博發聲的高圓圓,除了宣傳代言文案,每次貼文都不超過20字,此次為了祝福賈靜雯,罕見寫下104字長文,是2018年以來發文字數最多,因此讓眾人相當感動。粉絲熱情回應「最好最讓人羨慕的閨蜜」、「我兩個女神這是什麽好感情啊!最最最愛的靜雯同學,最最最愛你圓圓同學」、「會一直一直非常幸福的倆姐姐。」

▲高圓圓發文祝福賈靜雯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來台北必去探望賈靜雯。(圖/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發文祝福賈靜雯婚禮。(圖/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為賈靜雯打書,祝福長文也是2018年以來發文字數最多。(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高圓圓無法出席婚禮,原因是出發前才得知護照過期,不過外界仍聯想「是不是懷孕了?」、「圓圓是不是有了?好想恭喜妳。」她日前剛發表短片《我,39》,坦言被問為什麼還不生小孩,已經是生活中最常遇到的困擾,「這個就變成了一個好像是我的……錯,或者說是我沒有做對的一件事。」她認為這是自己被大眾定義的形象有關,「也許是社會大眾對某一類型,女性形象的一種期許和期待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