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走開!無尾熊仰頭低鳴警告 聲音讓網友驚呆:好像咳老痰

▲▼快走開!無尾熊仰頭低鳴警告 聲音讓網友驚呆:好像在咳老痰。(圖/翻攝自臉書粉專UNILAD)

▲無尾熊發出吼叫聲。(圖/翻攝自臉書粉專UNILA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除了樹懶,你有聽過無尾熊的叫聲嗎?國外救援組織日前上傳一段影音,內容中是一隻無尾熊抱著樹枝,低鳴氣噗噗警告。不過牠仰頭發出的聲音相當奇特,讓聽過的網友紛紛忍不住驚呼,「不看影片還以為是咳老痰的聲音!」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救援組織Southern Koala Rescue分享這段影片,這隻無尾熊當時正躲在角落,似乎是不願意讓人靠近,雙手緊緊抱著樹幹,下意識發出低沉的警告,先是發出類似巨大的打嗝聲,接著又變成如貓科動物的吼叫,試圖以噪音嚇跑敵人。

臉書粉專UNILAD貼出這段影片,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已經累積106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原來無尾熊的叫聲是這樣」、「老痰加胃食道逆流的困擾」、「打嗝嗎?」、「好像我爺爺哈哈哈」、「聽起來像侏羅紀公園的恐龍」、「這隻是熊吧」、「如果在野外遇到蠻可怕的」。

Koala Makes Unique Noise

Ever heard a koala roar? Oh my god

UNILAD 發佈於 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無尾熊咳痰低鳴警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