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夫拍照汪燦笑入鏡 妻「無臉」當背景!網:回家跪算盤

▲夫拍照把妻子頭咖掉,留寶貝汪完美比例身影。(圖/網友Yunchi Lin授權提供)

▲夫拍照把妻子頭咖掉,留寶貝汪完美比例身影。(圖/網友Yunchi Lin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誰最受寵,一看便知!苗栗網友Yunchi Lin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姐夫的照片作品,只見相片裡頭汪汪「卡爾」比例修長十分好看,而一旁的姐姐卻被「卡掉」,臉都不見了!強烈的對比讓Yunchi Lin笑說,「養狗後,婚姻可能變成危機,姐夫回家要被跪算盤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nchi Lin受訪時表示,當天姐姐傳了照片到家中群組抱怨,「姐夫拍的視角是狗!」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卡爾趴在花叢旁邊,露出燦爛動人的笑容,這個畫面讓人立刻按下快門捕捉,但是後方女子的臉卻直接被「卡掉」犧牲,原本應該還有第二女主角的地位卻瞬間變成「背景」,笑翻不少網友。

▲夫拍照把妻子頭咖掉,留寶貝汪完美比例身影。(圖/網友Yunchi Lin授權提供)

▲姐夫親手做房子給寶貝汪。

卡爾個性很聽話很乖,不過對待陌生人時就會變成「恰北北」,同時也是正港的小三一枚。Yunchi Lin提到,「卡爾很黏姐夫,牠只要有姐夫就好,我們根本都不理」,而姐夫也對毛孩付出許多,曾經做一個房子送給卡爾,且每個禮拜都一定會帶狗狗出去玩,彼此感情十分要好。

▲夫拍照把妻子頭咖掉,留寶貝汪完美比例身影。(圖/網友Yunchi Lin授權提供)

▲每個禮拜都要帶卡爾出去玩。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照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拍的真好,狗狗比例不錯」、「白目又勇敢!」、「切的太剛好了」、,「姐夫變前姐夫」、「這姐夫應該回家要跪主機板了吧」、「姐夫還活著的話上來報個平安吧!」、「養狗是婚姻的墳墓」、「主角換人了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狗拍照毛孩專寵小三跪算盤米克斯花海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