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深V禮服登場! 掩面淚崩:今天在這裡...對我來說很不容易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修杰楷和賈靜雯今(25日)在峇里島六星級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舉行海島婚禮,預計晚間6時開始,賈靜雯出場就忍不住情緒,險些潰堤,第一句誓詞就相當揪心:「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下同)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賈靜雯入場後,情緒激動一度落淚,讓親友喊:「靜雯不要哭!」接著修杰楷牽起老婆的手,道出誓詞:「我們常說要一起創造我們兩個的回憶,不是孩子的,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謝謝妳願意相信我,讓我成為妳的丈夫,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孩子的父親,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我的妻子,謝謝妳願意等了三年,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接下來每一天,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我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賈靜雯也唸出自己準備的誓詞,第一句就十分揪心,「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認為自己過去沒將感情處理好,遲遲不敢打開心房,直到修杰楷進入她的生命中「修,謝謝你,在我的情感課題上,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並對老公說出一句「我愛你」。

►修杰楷好忙!「交換戒指」單手抱女兒...咘咘感動揉眼

►咘咘感動哭了!見賈靜雯落淚「跟著爆哭」 衝上台討修杰楷抱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