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啃骨頭「整圈套下顎」 獸醫PO警示照要主人小心

狗下顎卡骨頭。(圖/翻攝自Veterinaria Pata Pata臉書)

▲狗狗因為下顎被卡住動彈不得。(圖/翻攝自Veterinaria Pata Pata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隻狗狗下顎卡著骨頭,動彈不得的模樣十分痛苦,最後把骨頭夾斷才成功解救,獸醫將這個案例PO網,提醒飼主一定要注意。

阿根廷獸醫院Veterinaria Pata Pata貼出令人驚訝的照片,一隻黃金獵犬虛弱地躺在診療台上,嘴巴卡了一圈白色的東西,原來是一塊骨頭不偏不倚套在下顎上,讓狗狗動彈不得,為了不傷到狗狗的嘴巴,獸醫花了好大的功夫仔細把骨頭假成兩半,才成功解放被束縛的下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下顎卡骨頭。(圖/翻攝自Veterinaria Pata Pata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也有所警惕,「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情況」、「給狗狗吃骨頭,沒有注意過會這樣!」目前貼文已有280次轉發,許多飼主互相提醒,避免讓愛犬受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骨頭狗骨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