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聰明汪磨蹭「洗車機」燦笑!刷背又變帥...3個願望一次滿足

▲▼聰明浪汪磨蹭洗車機燦笑!刷背又變帥...3個願望一次滿足。(圖/翻攝自Twitter:ClintFalin)

▲狗狗給洗車的滾筒抓背舒服燦笑。(圖/翻攝自Twitter:ClintFali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流浪狗自助式洗澎澎!土耳其有一隻米克斯會跑到洗車機旁享受電動按摩,牠總是能抓住準確的時間點,跟著汽車靠近洗車機器,露出背脊讓洗車機的毛刷清洗身體,露出舒服又忘我的燦笑,聰明的舉動讓網友忍不住笑說,「3個願望一次都滿足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狗狗看到有車輛經過就會在附近徘徊,等車子進入指定位置,3個蓬鬆滾筒降下來,馬上就把背部靠過去,按摩兼刷背還可以順便洗個澡。由於牠經驗老道,能準確無誤地把身子放在黃紅刷子中,而又不會受傷,隨著刷子降下,在身上滾動,讓狗狗露出滿足又享受的燦笑,畫面相當療癒。

據了解,這隻狗狗名叫琳達(Linda)是隻住在伊茲密爾省的德國混種牧羊犬,每周都會來到洗車房使用這部洗車機,因此附近的居民都認得牠。

琳達特殊使用洗車機的影片被放到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這隻狗很懂享受」、「超聰明的啦!還知道可以抓背」、「牠今天有重要約會吧」、「一看就知道是老江湖」、「高手在民間」。
 

關鍵字: 土耳其流浪狗洗車機刷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