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譙中選會5次「王八蛋」 吳宗憲罕見爆氣連罵18分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今(25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前受訪氣憤怒譙中選會,直呼「中選會就是王八蛋」,認為讓民眾為了投票排隊1、2小時,不僅發生「邊投票邊開票」的情形,甚至到凌晨2點多才完成開票,「我為所有的台灣選民、老百姓幹譙中選會,你們這些王八蛋!」前後一共罵了中選會5次王八蛋。

▲吳宗憲。(圖/記者許逸群攝)

▲吳宗憲爆氣怒譙。(圖/記者許逸群攝)

昨(24日)為2018大選,許多民眾都為了投票排隊排了一、兩個鐘頭,不僅到近晚間8點才結束所有投票,開票更是到凌晨2點多才完成。吳宗憲氣呼呼地直說中選會是王八蛋,更不能接受中選會以「依法行事」為由,「他們不是壞而是笨,壞可以是一下子,但笨是一輩子的,怎麼那麼笨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認為,每個投票所會有多少民眾都是事前可得知的,「不會事前設想好嗎?一定有很多跑票。不可控的就是你們(中選會),王八蛋!」他昨日原先早上要去投票,但因人潮眾多,只好一再於工作與投票所往返,最終因真的抽不出時間而首次棄票,等同被剝奪投票的權利。

至於邊投票邊開票,吳宗憲直言「就傻逼啊」,更表示一定會對選情結果有所影響,「尤其這種差幾千票的這種勢必引起紛爭,下一次見可能就法院見了。中選會責無旁貸啦,頭殼壞掉,開票開到凌晨兩點多。」吳宗憲為選舉一事難得爆氣,過程中接受媒體提問連罵了18分鐘才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