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奧正名受關注 女壘強投林素華:大家漸漸重視體育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壘,中華對中國,中華隊,林素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雅加達亞運,中華女壘左投林素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綁公投24日結束,其中體育界最為關注的東奧正名公投案,反對票多出同意票100萬票,確定未通過,對此先前就在比賽中拿出反對標語的女壘球員表示欣慰,中華強投林素華說,這也表示大家知道什麼對體育是有利的,「表示大家對體育的重視度越來越高。」

▲企聯女壘,東奧正名。(圖/記者顏如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壘球員反對東奧正名。(圖/記者顏如玉攝)

在東奧正名公投之前,許多體育人士都表示反對,而在上週的企聯女壘冠軍戰中,福添福嘉南鷹、凱撒勇士的球員也都自發做起標語,希望獲得外界重視,別讓東奧正名公投毀了運動員一直以來的努力,「不要誤判形勢讓我們喪失會籍」、「不要剝奪運動員參賽的權益」、「別拿運動員的未來當賭注」。

最終結果東奧正名的不同意票比同意票多出100多萬張,讓不少運動員鬆了一口氣,其中極具代表性的女壘前輩、強力左投林素華就表示,這也表示外界願意重視體育,並清楚知道什麼選擇對於運動員才是有利的。

▲林素華。(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素華仍效力嘉南鷹。(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素華是我國極具代表性的女壘人物,自1999年就加入青年國家隊,接著還參與過包括今年雅加達亞運在內四屆亞運及兩屆奧運,直到現在仍在企聯女壘效力福添福嘉南鷹,也還是中華女壘的一員。

不只林素華,五屆亞運元老陳妙怡、新生代中華游擊手楊依婷也都表示,對公投案未過表示開心,選手的權力要自己捍衛,感謝大家對體育的關心,也讓球員們能更加投入在備戰明年的東京奧運資格賽中。

中華女壘在世錦賽爭取東京奧運資格失利後,現正準備明年底的東京奧運亞太區資格賽,只有爭下第一名才能拿下奧運席位。

▲▼2018雅加達亞運,亞運女壘,中華對中國,中華隊,楊依婷(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依婷。(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