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久保玲XGucci「紙袋包」一咖上萬元 開賣照樣被瘋搶

編輯/Ann 圖/翻攝自COMME des GARÇONS產品官網

日本品牌COMME des GARCONS 的設計一向創新大膽,前夕和Nike的聯名厚底鞋你一定不陌生。除此之外,旗下的牛皮紙袋包堪稱經典,最近更與Gucci聯名升級出第二代紙袋包,算是史上最昂貴的牛皮紙了,這樣的潮流你能接受嗎?

牛皮紙袋可以說是COMME des GARCONS的產品代名詞,品牌理念簡單且有趣,將牛皮紙結合外層PVC材質,外表還充滿了復古褶皺。雖然剛開始難以接受,不過的確在開賣初期就立馬被掃光,成為時下男女的輕便裝備,也能夠在不少街拍中看到它的身影。

▲COMME des GARÇONS。(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COMME des GARÇONS第一代牛皮紙袋包。(圖/翻攝自COMME des GARÇONS產品官網)

此次 COMME des GARÇONS 為了感恩節假期打造了聯名計劃,找來 Gucci、Maison Margiela、Burberry、Stussy等 9 個品牌合作。產品多元有趣,第二代紙袋包就名列其中,未上市就極受矚目。

可以看到表面和第一代有著相同的材質,不過那紅綠相間的經典條紋,就透露了Gucci的濃厚氣息。兩大品牌的融合撞擊,賦予紙袋包全新生命,第一代的成功,想必第二代也是一包難求。此次聯名已在COMMEdesGARÇONS 和 Dover Street Market 門店釋出,有興趣的讀者請多加留意。▲COMME des GARÇONS。(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COMME des GARÇONS。(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CdGXGucci聯名包開賣依舊暢銷,約NT$11,235。(圖/翻攝自COMME des GARÇONS產品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