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顧選票桶沒投票 私訊《聲林》長頸鹿許淨淳超暖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選手「長頸鹿」許淨淳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日前在歌手合作賽中,不巧遇上13歲的大魔王Gail Sophicha,而暫時落到了待定區。昨(24日)是大選之日,她突然收到一名警察的私訊,一時還打趣地說:「嚇尿,以為自己闖黃燈被抓了。」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長頸鹿許淨純。(圖/取自IG)

▲《聲林之王》長頸鹿許淨淳(右)與Gail。(圖/取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是2018九合一大選日,許淨淳在晚間收到一名網友私訊,裡頭寫著:「長頸鹿淨純~偶素警察今天顧票桶沒有投票,不過我把25票都給妳了。」對方並貼上投票的圖片表示支持。許淳純受寵若驚地回應說:「哇哇哇!!!辛苦了,非常感謝你!」還回傳了彎腰感謝以及落淚的圖案。

▲▼《聲林之王》長頸鹿許淨純。(圖/取自IG)

▲許淨淳收到一名警察傳來的私訊。(圖/取自IG)

許淨淳當初在節目中一首自創曲《爸爸叫我不要闖黃燈》讓大家對她印象深刻,單純且可愛的性格也是選手間的開心果,導師、選手與觀眾都相當喜歡她。不過她在日前的比賽中遇到強敵Gail Sophicha,兩人不相上下的演出,讓幫唱歌手閻奕格也只能憑直覺選擇,最終她則是落到待定區,正在等待大家的票數救援。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