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謝立功吞敗 期望4年後藍軍贏回基隆人信賴

▲ 基隆謝立功吞敗 期望4年後藍軍能贏回基隆人的信賴。(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 基隆謝立功吞敗,期望4年後藍軍能贏回基隆人的信賴。(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國民黨再度出馬角逐基隆市長的謝立功,最終還是以1萬4千多票的差距失利,謝立功向支持的民眾感到抱歉,辜負了支持民眾的期望,也期望四年後,國民黨能贏回基隆人的信賴。

2018年2月間國民黨確定提名謝立功出馬參選市長以來,謝立功就不斷的勤走基層,但一路走來遭許多人對他不利的傳言,甚至有人反應根本沒看到他,儘管如此,但他仍一步一腳印的走遍基隆的每一個角落,近距離的接觸每一位市民,但遺憾的是仍有不足的地方。

謝立功說,不得不承認,在沒有任何奧援資助的情況下,這場選戰打的很辛苦,再加上對手擁有龐大的行政資源,運用現任的優勢,使他在選舉過程中,遇到很多的阻力。面對再一次的失敗,謝立功誠摯的向廣大支持的民眾說聲對不起,讓各位支持的民眾失望了,謝立功坦承努力不夠,辜負了支持者的期望。

謝立功表示,尊重基隆人民的選擇,也恭喜林右昌的再度連任,希望林右昌能記住人民對你的期待,持續傾聽基隆人民的聲音,特別是航運界人士對基隆港未來發展的建言,也希望林右昌,能夠負起責任帶領基隆走向更好的未來,未來國民黨依然會肩負起監督林右昌市長的責任。

媒體也問到會再參選嗎?謝立功說,對未來的規劃,他會繼續留在基隆是毋庸置疑的,因為基隆就是他的家,至於如何加強對市民的服務,他會再思考,用最適當的方式回饋支持他的選民。

最後,謝立功對於支持國民黨到最後一刻的朋友獻上我最誠摯的感謝,基隆的福祉比政黨之爭還要重要,為了基隆有更好的未來,期望四年後,國民黨能贏回基隆人的信賴,祝福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