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5中肯金句」酸爆中選會:邏輯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與10項公投案在24日舉行,各地投票所湧現排隊人龍,有民眾排了2個多小時才投到票,抱怨聲浪頻傳,不只排隊等好久,最讓網友詬病的是竟然出現「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的奇景,平時對公共事務有自己見解的炎亞綸也發表自己看法。

▲炎亞綸評這次選舉邊投邊開狀況。(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記者詹雅婷攝)

▲炎亞綸評這次選舉邊投邊開狀況。(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記者詹雅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說在臉書寫下:「戲,邊拍邊播,飯,邊吃邊上,電影,邊看邊賣票!?演唱會,邊聽邊賣票!?考試,邊考邊翻書(open book不算)。」立刻引起網友聯想,他應該是在講有投票所邊投票邊開票的狀況,果然在留言區,他和粉絲討論很熱烈。

▲▼炎亞綸。(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評這次選舉邊投邊開狀況。(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有網友痛罵,「投給鬼看的嗎」、「邊開邊投超誇張啊」,炎亞綸也表示:「邏輯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但也有網友說:「心若是堅定要投誰應該不會有影響。」好笑的是,留言區瞬間滿滿的都是照樣造句,像是「邊吃邊減肥」、「邊打架邊道歉」、「邊給你評論邊等你評論」,都能得到他相對應的評價,頓時變成國文課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