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所8點亂象!他氣到快哭「還能是公投嗎」 網怒:小抄在蓋章處太扯

▲台中民眾建議公投案可改用電子投票。(圖/記者陳玉攝)

▲24日是九合一大選,許多人都出門投票。(圖/記者陳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終於落幕,但24日當天多個投票所都出現亂象,引發不少爭議。《Dcard》有許多網友討論此次投票亂象,尤其是公投部分,誇張的事包括「愛家盟放小抄在蓋章處」、「選務人員故意少給選票」等等,忍不住直問「這樣子的公投還能是公投嗎?」其他人也十分氣憤「根本挑戰民主底線」。

本站25日報導《一進投票所被塞「全蓋好公投」!阿公氣炸飆罵選務 員警冷漠站外頭》,但讓人看傻眼的公投亂象不只如此,有網友整理8點亂象並PO在《Dcard》,包括以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愛家盟放小抄在蓋章處!
2. 投票所主任管理員及在外的警察警衛等皆不予處理!檢舉也被無視!
3. 志工(選務人員)故意少給選票。
4. 給民眾已經蓋好的選票?
5. 誤導、甚至直接引領民眾,在未拿完選票的情況下走出投票所?
6. 排隊人數太多、動線完全卡住 極有可能造成來不及投票的情形。
7. 還有各種不願意給選票的藉口,什麼公投票沒了啊?這到底什麼鬼啊?
8. 在投票所前依然在拉票,候選人旗桿傳單什麼的都還在,甚至還在投票所外提供茶水飲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台中民眾建議公投案可改用電子投票。(圖/記者陳玉攝)

▲許多投票所都出現亂象。(示意圖/記者陳玉攝)

看到才剛開始投票不到一半的時間,就出現那麼多公然犯法的行為,原PO忍不住說,「這樣子的公投還有效嗎?那接下來是不是就算蓋章的領票者人數比最終開票的票數還要少,也是可能的?」也說他以為公權力是正義的,不會眼睜睜讓不擇手段的人偷天換日,「這樣下去完全有失公正性!那麼多人要投票,但是卻拉長投票的等待時間!」這樣真的讓人很火大,「我真的氣到快哭了!」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這太扯了吧!根本挑戰民主底線」、「還有投票所不給票的,難道要暗幹自己投?這叫公投嗎」、「天阿我以為只有我遇到,我看到小抄在投票區整個傻眼」、「不管你支持什麼,最基本的公平公正都做不到,要談公投可能還太早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