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怨機場太吵「我身上綁炸彈」 10警衝麥當勞喊:不要動!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10報案電話接獲一起報案電話,電話中是一名男子,他說自己身上已經綁了炸彈,將要前往小港機場,警方不敢大意,透過定位系統確認這名男子打電話的地點,就在文化中心對面的一間知名速食店,大批員警衝進速食店,找到這名男子帶回派出所,讓速食店內的員工看傻了眼,後來知道警方抓人目的後,直呼是嚇出一身冷汗。

▲紅色衣服男子報案說綁炸彈,要毀小港機場遭逮補            。(圖/記者地方中心攝)

▲紅色衣服男子報案說綁炸彈,要毀小港機場遭逮補 。(圖/記者地方中心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接獲這個訊息後,立刻趕往現場,兩名保大員警正走進速食店內查看,員警詢問二樓還有人嗎?店員點點頭,原來兩名保大警力是在進行再次確認沒有炸彈客的同夥,一名目擊整個過程的顧客說:「也不知道是誰報案,剛看到很多警察進來後帶走一名男子詢問」,記者再詢問店員,店員表示:「有一名顧客報案說自己身上有炸彈,結果警方就來了」,店員也肯定警方作為,因為牽涉炸彈案件,處理明快也沒有驚動店內其他顧客,只不過知情店員私下表示,真的被嚇出一身冷汗。

▲警力趕抵報案現場帶回一名男子了解            。(圖/記者地方中心攝)

▲警力趕抵報案現場帶回一名男子了解 。(圖/記者地方中心攝)

經過調查後發現,這名自稱要炸機場45歲邵姓男子,有竊盜及公共危險罪的前科,在25日晚間七點五十分左右打電話報案,自稱要炸機場的原因是家住小港機場附近,不滿長期遭機場飛機起降噪音及空污侵害,遂撥打110報案電話預告要炸藥炸機場,只不過由於正值公職人員選舉開票敏感期間,警方不敢輕忽,排除與選舉開票結果無關,全案將邵姓男子依違反民用航空法及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偵辦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