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婚公投失利 唐綺陽分析「這只說明一件事」:不要心碎啦!

▲唐綺陽在七夕這天接到快遞員「曖昧電話」。(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為同婚聲援,社會其實有進步,鼓勵大家不要放棄。(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支持民法保障同婚、性平教育的14、15號公投案已確定不通過,立場相反的第10、11、12號案則都通過門檻。同性婚姻公投挫敗,舒淇、Ella和天后阿妹都在臉書發文送暖,星座專家唐綺陽也呼籲大家「不要心碎」,投票結果證明這些年的努力已經有所進步。

唐綺陽在臉書鼓勵大家,希望相信「愛最大」的各位不要心碎,「他們『只是』咱們的兩倍而已,幾年前根本是五六倍吧?」她深信經過這些年的努力,台灣社會已經有進步和進度,付出努力的人已經很厲害,無須太受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說,這次公投證明了一件事,「原來,我們的社會還有那麼多人被深深的恐懼綑綁,如此而已。」公投結果也更激發她的鬥志,大家仍需更努力,要一起用愛繼續感化不同立場的聲音。

不少投票所傳出選務人員干預選民公投意願,還疑似不發特定幾案的選票。許多網友表示,「用這種方式真的很令人憤怒」、「他們動用大量資金跟人力,欺騙老人跟不懂議題內容的人,真的好想哭。」唐綺陽也在底下留言回應打氣,「他們那麼用力、花錢、動員那麼多老人家,也只是兩倍票數而已,該害怕的是他們吧,不要喪氣蛤,我們才是未來!!!!」

其他鄉民看完則是感動表示,「身為小學老師還是哭成智障」、「沒關係,這一路上我們已經受過太多傷,會繼續努力」、「或等他們慢慢凋零也可以XD」、「社會開始改變,雖然慢,但你們踏出第一步了,我會一直站在你們這邊」、「民主也不是一觸即成的,我們很棒,只是還沒有到全部接受,漫漫長路不孤單,我們一起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