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素顏燦笑」出發尼泊爾 桃機旅客捕獲野生女神!

2018年11月25日 13:54

記者林奕如/桃園報導

張鈞甯應世界展望會邀請,25日出發前往尼泊爾,展開關懷計劃區兒童之旅,她一身輕便,戴棒球帽、穿牛仔褲,瀟灑背上後背包,素顏現身桃機,被不少旅客認出驚呼:「女神。」

▲張鈞甯世展會出發去尼泊爾 。(圖/記者林奕如攝)

▲張鈞甯素顏現身桃機。(圖/記者林奕如攝)

張鈞甯透露,之前2次到訪尼泊爾都是因為工作,像是拍攝大陸雜誌,去到市區景點,還有開車到河邊取景,對於當地印象,她驚嘆:「自然景觀很美、宗教人文神秘色彩滿重。」

這次她將到世展會尼泊爾計劃區探視兒童,事前做好萬全準備,一大箱裝滿運動器材,包括毽子、飛盤、躲避球、跳繩等,她直呼:「有經驗了(4度參加展望會),這些都可以跟小孩很好互動。」她也笑說,年紀不是孩子王,但心靈上一直都是。

▲張鈞甯世展會出發去尼泊爾 。(圖/記者林奕如攝)

▲張鈞甯世展會出發去尼泊爾 。(圖/記者林奕如攝)

▲張鈞甯出發去尼泊爾。(圖/記者林奕如攝)

張鈞甯和世展會淵源深厚,2011年到訪越南、30歲生日時去蒙古,感動見到第一個資助小孩,2015年去海地參與「飢餓30」活動,她說:「我的成長紀錄都有世展會。」她這次也自備大相機,想要更多記錄,讓自己看得更多、了解更多,分享給大家,讓眾人都能關注此議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