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同婚公投未通過 謝淑薇:革命尚未成功

▲▼謝淑薇與裁判理論。(圖/路透社)

▲謝淑薇。(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提出的反同婚第10案「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通過,被認為是婚姻平權開倒車。網球「台灣一姐」謝淑薇也在粉絲專頁聲援表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就(加油)!」

謝淑薇在貼文中放上彩虹圖示說道,「善良比聰明更重要。不哭,我與你/妳們同在。今天始終是個美好的一天,也讓我們知道有這麼多人愛著我們,感謝大家堅持地投這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和王宇佐為少數為同志婚姻發聲的網球運動員,可惜由由下一代幸福聯盟提出的3項反同公投案全數過關。對於東奧正名議題,謝淑薇和弟弟謝政鵬先前都表示不支持,僅有莊吉生一人表態力挺。

關鍵字: 謝淑薇公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