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當媽了!《枕上書》殺青照上驚見「白滾滾」

2018年11月25日 11:29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在《三生三世枕上書》中的虐戀故事感動人心,近來劇組最新釋出的片花中發現,在大合照中迪麗熱巴跟前站著一個可愛的白髮小男孩,若比照原著小說,應該就是鳳九生下的孩子「白滾滾」。

▲▼ 迪麗熱巴、三生三世枕上書。(圖/中天、微博)

▲迪麗熱巴前面站著白髮小孩,疑似是角色鳳九所生「白滾滾」。(圖/微博/涼成深海)

迪麗熱巴與高偉光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跨越33萬歲的年齡障礙大談戀愛,相較男女主角趙又廷與楊冪組成的「白夜CP」最終修成正果,戲迷們對「東鳳CP」沒能快樂收場,更是心疼,《枕上書》殺青照中迪麗熱巴身穿中東華帝君的御用色「紫色仙服」,讓粉絲猜測「東鳳CP」終於有幸福結局了。

▲▼ 迪麗熱巴、三生三世枕上書。(圖/中天、微博)

▲迪麗熱巴、高偉光劇中虐戀。(圖/中天提供)

情牽三生三世的「東鳳CP」被封為該劇最虐一對,外流的劇情大綱中可以發現,迪麗熱巴這回將有強大的情敵出現,由大陸演員劉雨欣飾演的魔族長公主姬蘅,因被父親託付給東華帝君照顧,漸生出情愫,被猜測極有可能成為「東鳳CP」相愛相守最大的阻礙。

▲▼ 迪麗熱巴、三生三世枕上書。(圖/中天、微博)

▲迪麗熱巴在《枕上書》中將有情敵出現。(圖/中天提供)

迪麗熱巴接連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中演出白鳳九一角,日前受訪時提到為了演出這隻「九尾紅狐」的角色可是做足功課。

迪麗熱巴透露:「在拍攝時加進了很多真正狐狸的性格,之前上網查了狐狸的笑聲、哭聲,看牠們怎麼跳、怎麼生活的,並試著模擬狐狸的表情,在地上打滾或是顫抖的小動作,都是拍戲時自己加上去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