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車被惡煞砸車逃跑還記得打方向燈 網笑翻:喂~一個還沒上車阿

2018年11月25日 12:20

記者陳凱力、莊雅婷/新竹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惡煞砸車影片,地點是在新竹香山國小附近,可見一輛黑色轎車被另外2輛白色轎車攔下,雙方開始叫囂,大約過了1分鐘,白車人員突然拿出球棒猛砸車,亂棒敲擊好幾下,這時,黑車駕駛立刻開車衝撞然後逃跑,但眼尖網友卻發現,疑似有名黑車人員沒上車,只好跑在後方追逐,且黑車逃跑還記得打方向燈,讓不少人都笑喊「不錯。守法。逃跑還會打方向燈右轉」、「一個還沒上車阿~喂」。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期待下一集」、「阿桑騎車跑超快」、「第一台逃跑還知道打方向燈~真是有素質の駕駛」,更有不少人都討論「把朋友丟下來?」、「記得打方向燈...卻忘記載隊友走!!! 完全ㄎㄧㄤ啊」。

▲▼黑車因行車糾紛遭攔下,後來落跑,結果有人來不及上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黑車因行車糾紛遭攔下,後來落跑,結果有人來不及上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針對此狀況,警方表示,蔡姓男子(38歲)開著黑色轎車載陳姓朋友行經中華路5段時,結果與白車的葉姓男駕駛(24歲)發生行車糾紛,他相當不爽就載著2個朋友,沿路追趕葉男。

而葉男被追趕到住家附近,心生計謀,趕緊呼叫3個朋友出來相助,終於在牛埔南路停車,友人馳援趕抵,雙方大聲叫囂拉扯,而葉男友人拿球棒先砸蔡男的愛車。

這時,蔡男朋友待在車上,見同夥遭追打,竟緊張地開車企圖逃離,還先撞壞白車車門再逃離,結果落單的蔡姓車主只能驚慌地在後方苦追,還遭其他人沿路追打,最後才被載走。

新竹市警方連夜逮人,已帶回4人偵訊,初步了解蔡男愛車被砸,且遭到對方打傷,但不想提告,而警方對於相關人在街頭鬥毆,已依社維法法辦。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湖西鄉長落選人競選總部被砸 神壇、花盆全被砸壞!

「最棒里長」跳級選台南市長得票破10萬奪第3名 贏過虧雞福來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