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奔法院!網認「明明輸得漂亮」 狂酸:丁丁真的是人才!

記者王致凱/台北報導

此次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戰膠著,現任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從開票起一路馬拉松式拉鋸至深夜,直到25日凌晨票匭全部開完,柯文哲才以3000多票差距確定領先。但丁守中陣營不認敗選,深夜帶律師團前往北院提起選舉無效訴訟。網友紛紛用「丁丁是個人才」揶揄他明明已經雖敗猶榮卻堅持提訴訟,讓人覺得「輸不起」。

▲▼丁守中前往地方法院。(圖/記者張一中攝影攝)

▲丁守中選後前往地方法院提起選舉無效訴訟。(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北市25日凌晨2時30分開票結束,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落敗,卻質疑中選會有放水疑慮,不但發生前所未聞「邊開票邊投票」情況,且開票時程過久,疑點重重。丁守中與律師團決定步行趕往台北地院,提起選舉無效訴訟,以及請求查封票匭,凌晨3時15分和支持者等人浩浩蕩蕩抵達法院遞狀。

不過,此次北市選戰,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從原本民調落後急起直追,到最後行程五五波之勢,網友認為丁守中雖然落敗但只後也選得漂亮,可謂「雖敗猶榮」,但選後行為反而讓人覺得「沒氣度」,「格局不如韓國瑜」。

網友紛紛留言諷刺「丁丁果然是人才」、「是該驗啦,你的票多到不合理」、「丁丁阿,你好好睡覺,明天起來當個台北好市民很難嗎」、「一個忙明天市政,一個忙衝法院」。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丁守中只不過是行使市長候選人的權利,「票數差距過少不到0.5%也是事實」、「這次選舉真的亂,中選會這次太誇張」、「你們都不覺得中選會辦得確實很爛嗎?」、「不管誰輸都會想驗票吧」。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