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北回來了!柯文哲:你們的期待就是我的動力,永遠不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情膠著,自下午4點陸續開票後,如馬拉松般一路開到跨夜、全程超過10小時,最終確定由柯文哲以3254票的差距驚險勝出;柯約在2點30分開始進場,在全場3萬名支持者的歡呼聲中進場。柯致詞時表示,這次選舉我們確立了台灣政治文化的方向,「改變已經成真,改變不會回頭,這是台灣民主政治的勝利,感謝所有市民朋友用手中的選票匯集出公民力量,讓財政紀律、移居永續的新政治文化,能在台北改變成真,也能在台灣持續發生。」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表示,感謝參與選舉的市民,用選票表達意見,「選舉過後台北還是我們共同的家也是唯一的家」;柯接著說,在此也要感謝四位可敬的對手,你們指出市政還不夠好的地方,「我們會用更高的要求要求自已。」

柯文哲也不忘感謝競選團隊,「史上最年輕的競選團隊,謝謝你們,你們與我一路堅持到現在成就今晚的成果,我們是一個團隊,不論將來要到那裏去、去做什麼,我都誠摯祝福跟感謝。」

「親愛的市民朋友,你們對政治的期待就是我從政的動力,這點永遠不會變。」柯文哲表示,選舉已經結束,衷心希望不論是支持什麼顏色,不管屬於哪個世代,讓所有停留在選舉那刻,「選後我們還是台北市民,請大家繼續監督柯文哲,跨世代跨黨派攜手合作面對更艱難的挑戰。」

「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我們有共同的現在,只要我們願意可以走向共同的未來。」柯文哲說,超越藍綠不是要消滅藍綠,而是要走向和諧,「未來我會信守承諾,繼續推動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

柯文哲還說,在正式請假前,留下一張字條給我秘書,除了感謝幫忙外夜也告訴他我一定會回來,「阿北回來了,而且明天還是一如往常,繼續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