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歐陽龍市議員落選無緣五連霸 PTT鄉民推爆

2018年11月25日 00:28

發稿:11/24 23:55

更新:11/25 00:28(更新中選會資料)

網路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在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參選,歐陽龍得票數未破萬、排第15名,無緣擠上應選13席議員的當選名單。批踢踢實業坊(ptt.cc)鄉民發文〈[爆卦] 歐陽龍掰掰啦〉,文章馬上被鄉民推爆。(見下圖/翻攝PTT)

▲▼更新/歐陽龍市議員落選無緣五連霸 PTT鄉民推爆。(圖/翻攝PTT)

歐陽龍(見下圖/取自臉書)確定落選,正式宣告五連霸夢碎。2018年九合一大選24日登場,各地人民一早就湧入投票所排隊,22歲的歐陽妮妮和爸爸歐陽龍一早現身大安區某投票所投票。歐陽妮妮因為第一次投票,心情上相當緊張。歐陽龍也表示,老婆傅娟和歐陽娜娜、娣娣人在美國,才會缺席這次九合一選舉。

▲▼香奈兒和歐陽妮妮、娜娜從小一起長大。(圖/歐陽妮妮臉書、香奈兒IG)

歐陽龍的三名女兒都非常有名,分別是歐陽妮妮、歐陽娜娜與歐陽娣娣。不少PTT鄉民認為,歐陽龍的女兒新聞數量太多,或許也影響了歐陽龍的選情。

●編輯精選的PTT鄉民意見如下(資料來源):

1、典型的大家覺得穩上跑去投別人,結果反而落選的故事XD

2、應曉薇都中了,為什麼歐陽龍槓龜?

3、應該是女兒新聞太多了 ,現在網路很方便。

4、竟然在大安選輸 ,怎麼回事?

5、他廣告看板放得不多,可能自己覺得很穩

●延伸閱讀

連任4屆議員卻連服務處都沒有!傳要找歐陽龍需靠鵝肉店

平權公投變「3好2壞」!挺同婚女孩 捷運上一秒坐地淚崩

快訊/砸30萬元!史上最強祭品文 他發宏願柯P當選「1推捐100元

▲▼ 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市議員選情。(圖/翻攝中選會網站)

▲▼ 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市議員選情。(圖/翻攝中選會網站)

▲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市議員選情。(圖/翻攝中選會網站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