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會當選」 李佳芬心疼韓國瑜被操到「虛不受補」

▲韓國瑜與李佳芬上台一同慶祝當選。(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陳以昇、王亞志/高雄報導

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終結民進黨在高雄20年的執政。他除了感謝最可敬的對手陳其邁,更感謝高雄鄉親認同「愛與包容」的價值。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受訪時表示,原本不希望先生再返政治圈 ,但當先生決定好她就全力支持,不論結果如何,先生永遠是她心中的英雄,也是孩子心中的摯愛。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5萬粉絲歡呼;韓妻李佳芬致詞時也感動落淚。(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李佳芬說,「當初他來高雄,沒想到會當選,我覺得蠻有壓力,責任重大。」自從禿子丈夫參選後,李佳芬看到許多底層的民眾過得很辛苦,「希望我丈夫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幫助高雄經濟盡快恢復繁榮」,「當然我覺得,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不要叫我夫人,叫我佳芬就好了」「韓國瑜現在體力已經透支,感冒到現在還沒恢復!」李佳芬虧老公韓國瑜,因為選舉被操到「虛不受補」,每天思考高雄的未來,吃不好睡不好,現在最大的期待但是能夠好好睡上一覺,飽餐一頓。因為當選後,才是「責任的開始」。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