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寮深綠票倉變藍天! 韓國瑜比陳其邁多出3800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深綠票倉的大寮區在這次大選「大變天」,國民黨高市候選人韓國瑜得票35,636票(得票率52.17%),在大寮區勝過陳其邁31,773(得票率46.51%),雙方票差3,863票。今日韓國瑜的競選總部約5500人湧入,韓粉高唱夜襲,紛紛揮舞旗子喊,「市長好」。

韓國瑜過去在競選期間,曾在大寮區掃街拜票,就擁有不少粉絲喊著,「韓國於凍蒜!」,讓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不難看出可能變天的現象。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到大寮區掃街拜票,沿路支持者大喊「韓國瑜凍蒜」。(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到大寮區掃街拜票,沿路支持者大喊「韓國瑜凍蒜」。(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過去在身綠林園區、大寮區掃街時表示,鄉親們非常熱情,「我們用熱忱來感動,剛來林園大寮時大家不是很認識,那時有隔閡感,現在林園大寮鄉親了解,我們一心一意要為高雄拚經濟,拼好生活,高雄市民將會感受完全不一樣的亮麗未來」。

即使民進黨陳其邁過去在大寮區拜票時,鄉親圍成一圈簇擁陳其邁高喊凍蒜,人氣與韓國瑜不相上下。但如今深綠的大寮區選舉結果公佈,由國民黨韓國瑜以過半得票率贏得陳其邁,大寮區由深綠轉為藍天。

高雄另一深綠地區林園,則由陳其邁高出韓國瑜1698票,但高雄市全區仍由韓國瑜領先。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