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選立委?最佳助選員有望成「政治新星」 聯手老爸翻轉南台灣

▲▼韓冰在選前前往三鳳宮參拜,替父親祈求大選平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 韓冰在選前前往三鳳宮參拜,替父親祈求大選平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文/番茄過敏

2018九合一大選持續開票中,最受矚目的高雄市長選戰結果出爐,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稍早自行宣布敗選,國民黨籍韓國瑜也於24日晚間9時許發表勝選感言。「韓流」顯示南台灣並非藍營政治沙漠,而韓國瑜的愛女韓冰在這場選戰中功不可沒,除了成功為老爸拉票,也有望成為南台灣下一顆政治新星。

▲▼韓冰接受電台專訪。(圖/記者趙永博攝)

▲ 韓冰接受電台專訪。(圖/記者趙永博攝)

自外表甜美的韓冰加入韓國瑜幕僚團隊,便成為他的最佳助選員,日前也當選PTT鄉民中最受歡迎的「競選嬌點」第2名。她先是率領粉絲團美女小編王律涵等「韓流女力」前往瑞豐夜市拜票、上廣播節目為老爸宣傳,日前做為神秘嘉賓、驚喜現身韓國瑜選前最後一次直播,更讓原先維持在6萬的線上人數瞬間突破7萬。

韓冰22日以驚人的潮人癱瘓整個瑞豐夜市,現場民眾爭相和她握手、請她簽名,甚至有民眾直呼「韓冰我愛你」、「韓冰魅力比老爸更旺」、「韓冰選立委」;她對此則說道,「我們是被愛屋及烏,其實大家都愛韓國瑜,我們是沾他的光!」謙虛的態度吸引更多選民欣賞,就連對手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都讚道,「韓冰真的很厲害!」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抵達開票現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 韓冰24日晚間穿著火辣紅色上衣抵達開票現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24日決戰之夜,韓冰雖對韓國瑜有信心,卻也表示,「不能得意忘形,要以五五波的心態看開票。」直到韓國瑜確定當選,她開心之餘,更叮囑父親應莫忘初衷、好好把身體顧好,且選民都將希望投射在選票上,所以一定要跟基層站在一起。

韓冰發揮號召力,幫助韓國瑜爭取年輕選票,讓高雄市選民展現出睽違許久的熱情、終結民進黨長期執政,若能順從民意,聯手父親、留守南部,甚至出任台南市立委,持續發揮個人魅力,或能使南台灣不致淪於長期一黨執政、鞏固藍營年輕選票,讓南台灣政治生態更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