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罵「蕩婦」 澳洲女大膽露半球:我巨乳我驕傲!

巨乳jana(圖/翻攝自IG/@jana_hocking)

▲澳洲巨乳美女jana。(圖/翻攝自IG/@jana_hockin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30歲巨乳美女珍娜(Jana)為她的大胸部感到驕傲,大方地在公共場合穿著露奶裝,卻常常引來大家的恥笑,甚至還有人批評她是「蕩婦」,但她不害怕,樂觀表示,「我巨乳我驕傲!」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珍娜曾經對女性產生厭惡感,因為她的阿姨死於乳癌,媽媽也正在和乳癌病魔對抗。但現在的珍娜認為,「自己的身體,應該由自己來掌握。」她形容自己的巨乳為『有價值的資產』,認為自己早該意識到這是她所擁有的資產,而不是害怕炫耀「它們」。

珍娜常常在公共場合穿著爆乳裝,大膽的擁抱自己的財產。她認為,這就像是女生花了很多時間在頭髮和化妝上,當你付錢時,可能會感到心疼,但是這些東西都會讓你心情變好,魅力也會大大提升,有何不可呢?

在工作場所,豐滿的女性很容易成為大家騷擾或攻擊的對象,珍娜就曾經有在工作場所被騷擾的經驗。珍娜說,當時同事故意問她,「可以秀一下你去歐洲度假的照片嗎?但我要看得不是風景,而是比基尼照,是你那雙巨乳!」珍娜表示,當時心裡正在抉擇到底就這樣笑笑帶過,還是要把同事拖出去叫他道歉?「但如果這麼做的話可能會讓大家認為我是一個開不起玩笑的婊子…」於是珍娜最後選擇了前者。

珍娜表示,對於擁有巨乳,穿衣服是一種「哲學」。因為如果為了要避免突出胸部而穿較寬鬆的衣服,胸部會看起來很垮,身體就會看起來更龐大;但如果穿得較緊身,就會突出巨乳的身形。

珍娜表示,「所以我們該怎麼辦?把自己隱藏起來嗎?不!無論你是什麼尺寸、什麼大小,你都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你有權利做自己想做的事!」她說,「我們能引以自己的身體部位為榮是很棒的,對於其他人來說,有可能是眼睛、腿,或是豐厚的嘴唇,不能因為這個部位是胸部所以就該受到別人的恥笑。」

巨乳jana(圖/翻攝自IG/@jana_hocking)

▲珍娜(左二)

巨乳jana(圖/翻攝自IG/@jana_hock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