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得票數5,617…「蜂蜜檸檬」吳蕚洋和他200萬保證金噴了!

▲▼網友剪輯吳蕚洋演唱的1小時版本,讓許多人大讚療癒。(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剪輯吳蕚洋演唱的1小時版本,讓許多人大讚療癒。(圖/翻攝自YouTube)

03:37更新最終得票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日前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的療效,最後以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24日大選落幕,最終吳蕚洋得票數5,617,無黨籍的李錫錕得票數6,172,兩人保證金將沒收市庫。

根據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統計,台北市選舉人數為216萬4155人,依選罷法規定,參與市長選舉保證金200萬元,得票數要超過選舉人數的十分之一,選台北市長拿到21萬票以上,吳蕚洋、李錫錕得票數未達門檻。

不過,吳蕚洋日前就樂觀說,花200萬讓大家認識蜂蜜檸檬,參選保證金可以說是「CP值超高」。

▼網友剪輯吳蕚洋演唱的1小時版本,讓許多人大讚療癒。 (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