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別騙!「12星座誠實排行榜」公開...第1名竟是愛玩的射手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如果你的伴侶很愛說謊,那你們就會因為謊言而常常吵翻天。(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覺得自己是個誠實的人嗎?其實每個人對於「誠實」的定義都不太一樣,有些人可能會因為怕傷害別人而說謊,卻也有些人無時無刻都把謊言掛在嘴邊。對此,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公開12星座的誠實排行榜,愛好自由的射手居然奪冠軍,而雙子竟是騙子中的高中,讓人看了超驚訝,趕快往下看看你拿第幾名吧!

第12名:雙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有星座中最不誠實的就是雙子座啦!雙子座總是活在自己創造出來的世界中,什麼話都聽不進去,甚至還會編造根本沒有發生過的事情,所以有人說「說謊就是雙子座的第二天性」,如果你剛好和雙子座交往,那你可能就要做好他會撒謊的心理準備了!

第11名:天秤座

天秤座非常討厭自己被證明是「錯誤的」,因此他們會想盡方法扭轉局勢以證實「自己才是對的」,包括說謊。如果你能拆穿他們的謊言,那他們也不會遮掩,因為他們的謊言通常都不具有欺騙性和惡意,他們就只是想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

第10名:雙魚座

雙魚座可以說是騙子中的高手,他們還有可能會被自己的謊言愚弄!相信大家都知道,雙魚座的情緒很豐沛,他們會說謊就是因為不想傷害任何人的心;此外,雙魚座也很討厭被批評,因此他們會選擇利用謊言幫自己塑造一個美好的形象。

▲悲傷,難過,憂鬱,哭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雙魚會利用謊言幫助自己建立形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第9名:水瓶座

遇到問題時,水瓶座最討厭的一件事情就是「面對」,他們可能會想盡辦法說謊逃避更加嚴重的狀況發生;而且,水瓶座知道該如何寫出一個故事,有時候謊言可能還會比真相更好。雖然水瓶座很怕事,但這也不代表他們就是世紀大騙子,只有在對方準備好要聽真相之後,水瓶才會說出所有實話。

第8名:摩羯座

摩羯座常常會被認為是「技巧熟練」的騙子,因為他們對於人生的思想和別人不太一樣,也許他們的謊言背後總是會隱含一些諷刺的真相。此外,摩羯座也很討厭告訴別人自己的私生活,他們寧可撒謊也不願意讓自己受到有色眼睛的窺探。

第7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個性有時候會讓人感到有點棘手,因為對於天蠍來說,字典裡並沒有「誠實」2個字,他們可能會透過說謊好讓自己感覺良好。但是你可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放棄天蠍座,因為戀愛中的天蠍完全就是另外一個人,只要你和天蠍建立關係,那他們就會是最值得信賴的完美伴侶。

▲▼情侶、牽手、愛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雖然天蠍可能會想透過說謊獲得良好的感覺,但其實他們對感情很專一。(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下同)

第6名:金牛座

愛好和平的金牛座不喜歡因為一些小事而和別人起衝突,所以如果情況需要,金牛就會說謊維持人際關係。金牛真的非常討厭和別人吵架的感覺,因為他們心裡會很不舒服,而且他們也覺得處理紛爭很麻煩,因此他們寧可選擇撒謊。

第5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道德觀念並不一定都是正確的,特別是說到「誠實」的時候。處女可能會因為不想傷害所愛的人而說出一些無害的小謊言;簡單來說,處女會在「必要的時候」撒謊,因為他們真的很害怕會傷害到別人的感受。

▲吵架,冷戰,情侶,衝突。(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處女會在必要的時候說謊,因為他們很怕會害人受傷。

第4名:巨蟹座

巨蟹座可以說是所有星座中最害羞的代表,但基本上,巨蟹都是誠實的,只是偶爾會撒個小謊,而他們會這樣做都是因為自己的心思很細膩,他們害怕自己說出的某些事情可能會傷害他人,所以他們會先權衡利弊,之後再考慮要不要將真相說出口。

第3名:獅子座

就像真正的獅子一樣,什麼都不怕的獅子在說出真相以前從來都不會三思而後行,就算這個真相可能會對別人造成傷害,獅子也會直接說出來。不管是面對朋友還是伴侶,獅子自始自終都會保持誠實,絕對不會讓愛的人因為謊言而對他失望。

▲▼情侶(圖/取自Pixabay)

▲獅子超誠實,絕對不會隨隨便變就對愛的人說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第2名:牡羊座

牡羊座就是「超級誠實」的最佳典範,他們從來都不會矯正自己曾經說過的話,也不會為了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而鬥爭。如果你喜歡臉皮厚又誠實的人,那麼牡羊座就會是你的完美伴侶。

第1名:射手座

你以為嚮往自由的射手座一點都不誠實嗎?錯!有時候,射手反而還會太過誠實,也就是講話很直接,因此常常會讓身旁的人誤會他們「太嚴厲」。在感情中,射手也希望伴侶能跟他一樣直言不諱,而且你千萬別想對射手撒謊,因為他們偵測謊言的能力很強。

▲自由,奔放,女孩,快樂,看風景,開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射手講話超直接,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傷害其他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