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球鞋速報「玫粉色Nike Blazer、走上紐約伸展台的Reebok Sole Fury」

是哪雙鞋威風到走上紐約伸展台,還有深受女孩喜愛的日常便鞋又推出了新色,小天后Selena Gomez穿上最新展現女力的PUMA Cali鞋款,在這個月又有許多運動品牌推出新鞋,準備好換一雙新款來搭配每天的穿搭吧!

Nike Blazer City Low XS

有別於原始 Blazer 既定版本,採用超大 Swoosh 座落在鞋身視覺,整體以簡單、乾淨的極簡輪廓呈現,推出玫瑰粉紅色與經典黑色麂皮配色,優雅而耐看,而且輕量、舒適的穿著感也讓這款Blazer City Low 迅速在球鞋趨勢中走紅,本周六在FRUITION兩點開賣,售價NT$3,100。

▲▼             。(圖/記者VOGUE攝)

ASICSTIGER x 米奇90周年

日本運動潮流品牌ASICSTIGER與迪士尼攜手合作,ASICSTIGER X米奇90周年GEL-PTG聯名紀念鞋款設計以1928年第一代米奇為模樣,推出四款高、低筒GEL-PTG鞋型,左右不對稱設計、各款式皆有不同吸睛的小巧思,第一代人物造型為米奇初為人知的型態,歷經90年經典不衰,其人氣代表作有威力汽船、瘋狂飛機等等。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PUMA Cali時尚黑白新色

以加州陽光海灘為主題的厚底時尚美鞋 PUMA Cali 源自於 80 年代的超人氣鞋款 PUMA California,重新翻玩注入當代新女力的大膽無畏態度,採用高調厚底設計搭配俐落時尚皮革鞋面,推出冬季復古新色,由Selena Gomez 親身拍攝詮釋,一襲 PUMA 復古女力勁裝搭配俐落簡約的 PUMA Cali 時尚黑白新色,巧妙翻玩拼接對比色塊,展現次世代女孩獨有的自信美麗。 11 月 10 日正式登台發售,同步也推出多款少女粉嫩拼接新色,建議售價 NT$2,980。

▲▼             。(圖/記者VOGUE攝)

Reebok Sole Fury

Sole Fury的鞋底概念源自於Reebok最經典著名INSTAPUMP FURY的分離式緩震科技,跳脫既有鞋款的設計框架,設計出獨特的分離式鞋底外觀,且鞋款同時兼具輕量化的優點,今延續經典的分離式緩震科技餘溫,Reebok推出同樣為經典分離式鞋款外型的3D OP. LITE、Sole Fury,更一躍站上紐約時尚伸展台,展現分離式大底結構的工藝美感,搭配螢光撞色呈現讓眾人驚艷,更顯Sole Fury的高端時尚運動風格,此次推出螢光撞色及經典黑色鞋款,建議售價NT$3,250,鞋迷們絕對要收藏!

▲▼             。(圖/記者VOGUE攝)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Converse 再次攜手創意鬼才 Tyler, The Creator,將其獨到的想像力賦予生命,打造全新GOLF le FLEUR* 系列,大膽揮灑創意、提供更豐富的商品。Converse與 Tyler, The Creator 秉持著鼓勵表達自由,歌頌大膽精神的理念,在延續經典標誌“小花“設計的基礎上,突破傳統面料的限制,打造全新Converse One Star 與 Chuck 70。11月15日限定店點開始販售,售價從NT$ 3,180-NT$ 3,980。

▲▼             。(圖/記者VOGUE攝)

VANS The Satin Brocade系列

全新The Satin Brocade系列,以綢緞材質製作,運用刺繡手法將花卉、圖騰的元素融會其中推出三大鞋款,最受關注的Slip-On款式擁有紅、白、黑三種配色,鞋面採用緞面製成,以豐富色彩突顯花卉立體感。 SK8-Hi則是由麂皮拼接緞面布料增添質感,於側面注入花卉刺繡圖騰,並帶來黑紅兩色。 Old Skool以米白色系貫徹一身,由鞋頭的麂皮包覆、鞋帶及大底皆使用相同配色,視覺焦點落在鞋側的花卉圖案,以細膩工法將線條、象徵高貴的牡丹花呈現於奢華的絲綢緞上。Slip-On定價1780元、SK8-Hi定價2580元、Old Skool定價2380元。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Sandy VOGUE.TW | 來源:各品牌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Coach多了Holiday新朋友!林心如的聖誕送禮小心機:「要讓老公每天都想起我所以選這個!」

Samantha Thavasa x 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推出霍格華茲學院包、玻璃獸卡夾攻佔魔法迷的日常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Taiwan, 時尚, 鞋子, Ni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