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pa雙人Logo有「重量級來賓」! 穿整身黑白色潮到出水

▲Kappa聯名迪士尼米奇(圖/翻攝自thesource.com)

▲這位大來賓就是米奇啦!(圖/翻攝自thesource.com)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來自義大利的運動品牌Kappa,以男女背對背Logo廣為人知,而現在竟然加入一位重量級來賓,還穿插成為串標的一部分,誰有這麼大的魅力,答案揭曉:是今年過90歲大壽的米奇(Mickey Mouse)!

▲Kappa聯名迪士尼米奇(圖/品牌提供)

▲聯名元以黑白色系為主,讓潮人變可愛。(圖/品牌提供)

創立於1967年的Kappa,早在60年代起,就以「男女背對背」Logo組成222 BANDA串標聞名,隨著近年復古運動風潮重返時尚圈、2016年找來GD當代言人,讓Kappa成為街頭潮人的最愛品牌之一。

▲Kappa聯名迪士尼米奇(圖/品牌提供、翻攝自kappa_official IG)

▲以黑白動畫為靈感,把當年米奇作為圖案。(圖/品牌提供、翻攝自kappa_official IG)

適逢2018年米奇誕生90週年,Kappa以1928年黑白動畫《威利汽船》(Steamboat Willie)為靈感,刻意把雙人背對背「挪」出位置,就把經典米老鼠圖案穿插在其中,承襲當年的黑白色系,讓帥氣又有街頭氣息的服裝,增添一絲童趣感。

▲Kappa聯名迪士尼米奇(圖/品牌提供)

▲T恤、帽T到開衩長褲都有。(圖/品牌提供)

此次雙方聯名的服飾款式多,最簡單的黑白T、開衩長褲上,僅在肩膀、側邊印有特別版串標,或是在帽T正前方有米奇黑色頭像剪影,沒有表情只露出一顆黑鼻子,讓潮人們都不怕會太可愛。

▲Kappa聯名迪士尼米奇(圖/品牌提供)

▲另有滿版的設計,單穿就超搶眼。(圖/品牌提供)

另外還有滿版的黑白短袖上衣,印著連續動作的米奇,僅用黑白灰三色帶出態度,拉鍊外套則用拼接方式呈現,大大的米奇張開嘴,是系列裡最可愛的一件單品。這系列非常適合喜歡米奇,又不想太可愛的潮人們。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Kappa, Disney, 迪士尼, Logo, 聯名, 黑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