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林「8字政見系」議員全落馬 僅「Q版圖」蔡東富勝選

▲▼雲林縣議員候選人有不少創意政見。(圖/選舉公報)

▲雲林縣議員創意政見候選人中,只有蔡東富順利當選。(圖/選舉公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議會第19屆議員選舉公報中,不少「創意政見」出現,但包括「8字政見議員」許維修,及「用心靈去感受」陳俊傑等人全數落選,僅有蔡東富利用「Q版圖像」成功打動選民,獲得7千多票當選下屆雲林縣議員。

選舉過程中,候選人政見的「選舉公報」至關重要,2018年得以用圖檔的方式呈現,減少過去一堆文字帶來的乏味感,也讓選舉公報出現不少「創意政見」。其中,無黨籍議員候選人蔡東富在剩餘的空白區中加入Q版圖像,以可愛圖案來吸引目光,獲得7983票當選為下屆議員。

其餘幾位候選人也選擇「做自己」,包括捨棄文字改用QR code的無黨籍候選人蔣尹瑄,方便市民朋友掃描進入官網查看政見內容;無黨籍候選人陳俊傑則寫下感性文字,「用心靈去感受,用直覺去比較,相信自己也相信我,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選賢與能順眼才能。」試圖與鄉親「心靈交流」。最受關注的,就是只用8字闡述政見的無黨籍候選人許維修,政見欄僅有「乾淨選舉,用心服務」,短短兩句話卻令人印象深刻。

以上幾位雲林縣議會候選人,在選舉公報上發揮創意,但在選舉結束後僅有蔡東富順利當選,其餘「8字政見系」議員全數落馬。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