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和弦衝上台挺柯P! 拿mic對唱「這首經典」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24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戰況膠著,即便到了晚間11點半仍然票數接近,沒有任何人敢鬆口宣布結果。就在晚間11點半,藝人謝和弦拿起麥克風,上台演唱歌曲,給選民一劑溫暖的強心針。

▲▼謝和弦,柯文哲(圖/記者關韶文攝)

▲▼謝和弦上台演唱力挺柯文哲。(圖/記者關韶文攝)

▲▼謝和弦,柯文哲(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調演唱者白芯羽自晚間20點上台表演,因為柯辦沒有其他卡司陣容,因此獨自撐場到晚間11點仍在繼續,甚至一度表示自己已經唱到「燒聲」,一度急call「學姊」黃瀞瑩上台救援。但白芯羽稍作休息後,還是回到台上表演,最後柯辦出動壓箱寶謝和弦出場救援。

歌手謝和弦力挺柯文哲,在晚間11點半拿起麥克風上台,唱了過去和張智成對唱的經典歌曲《在沒有你以後》,他戴起帽子,遮住平時耀眼的髮色,內裡則穿著長袖襯衫,外面則穿上柯文哲團隊的競選背心,直接用行動力挺柯文哲,而他用自己最擅長的歌藝替柯文哲加油,給選民一劑強心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