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花木蘭》殺青! 他爆「史上最高預算」…上映日揭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24日殺青了!該片自2017年底宣布女主角是劉亦菲,並起用女導演妮基卡羅(Niki Caro),掀起全球關注,電影在紐西蘭搭棚取景,現在傳出已經拍攝完成,電影加上後期製作,預計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

劉亦菲確定演出《花木蘭》。(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確定演出《花木蘭》。(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妮基卡羅丈夫Andrew Lister表示,《花木蘭》已經在紐西蘭殺青,並在當天舉辦殺青派對,隔天將飛回洛杉磯,和2個女兒分別5個月終於可以見面了。他說:「該片是史上製作成本最高的女性導演電影。而卡羅按時、按預算完成了工作,迪士尼對成品很滿意」,同時也為妻子感到驕傲。

《花木蘭》自8月起中旬開拍,妮基卡羅11月9日更新近況,透露拍攝日已經到了第65天,並曬出和劉亦菲的合照,兩人都露出燦爛笑容。據老公透露,她為了繁忙的拍攝日程能夠順利,像運動員一樣接受訓練,確實也很有效果。

▲《花木蘭》導演妮基卡羅曬出劉亦菲合照。(圖/翻攝自IG)

▲《花木蘭》導演妮基卡羅曬出劉亦菲合照。(圖/翻攝自IG)

《花木蘭》描述女子扮男裝代父從軍的故事,電影版深獲華人影迷支持。真人版演員陣容也相當堅強,除了劉亦菲扮演花木蘭,李連杰演皇帝,鞏俐扮演大反派女巫,甄子丹扮演木蘭導師「唐將軍」,男主角是紐西蘭籍華裔演員Yoson An(譯:安佑森)。

▲《花木蘭》在紐西蘭取景拍攝。(圖/翻攝自IG)

▲《花木蘭》在紐西蘭取景拍攝。(圖/翻攝自IG)

迪士尼電影最近掀起動畫開拍真人版的風潮,2019年準備上映《阿拉丁神燈》、《小飛象》,還有最新CG特效拍攝的《獅子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