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3》他確定不演了!負面新聞太多「固定班底-1」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死侍》1、2集中飾演「死侍」韋德威爾遜好友「黃鼠狼」(Weasel)的T·J·米勒(T.J. Miller)親口確認了自己不會出現在第3集的消息。事實上T·J·米勒在《死侍》系列的幽默定位,使他廣受全球影迷歡迎,但去年底至今年初他不斷傳出負面消息,也因此難保在電影裡的地位。

根據外媒《Screen Rant》報導,《SuperBro Movies》寫手透過推特發布一則對話,訊息內T·J·米勒率性證實:「我不參加(死侍3),掰!」驗證了傳言。

目前《死侍》正在發展外傳《X特攻隊》,究竟有沒有《死侍3》尚不得而知,是否對話內的《死侍3》即是《X特攻隊》,抑或是還另有《死侍3》,都得待電影公司證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死侍2》。(圖/《死侍2》劇照)

▲▼T.J.米勒是《死侍》班底之一。(圖/《死侍2》劇照/翻攝自美網)

▲▼《死侍》T.J.米勒。(圖/翻攝自美網)

T·J·米勒去年12月被指控大學時暴力性侵前女友,女方還曾向校園警察控訴,後T·J·米勒偕同妻子出面反駁,指對方根本就是趁著「MeToo」運動出來刷存在,目的是破壞他的名譽與婚姻。

今年4月T·J·米勒酒醉後故意謊稱火車上有炸彈被警方逮捕,後以10萬美金(約新台幣293萬元)交保,FBI、康乃狄克州警局、美國鐵路工安局等單位都積極調查此事,而這項罪名確立的話最嚴重會面臨5年刑期。他也因負面新聞不斷,確定離開《X特攻隊》,如今再親自證實不會演出《死侍3》。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