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僅獲9千票!李婉鈺泛淚坦承落選「十分錯愕」

2018年11月24日 23:06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2018年九合一選戰接近落幕,新北市議員部分,本次共有121位候選人登記參選爭取66個名額,其中第四選區板橋部分,無黨籍候選人李婉鈺21時許,現身總部泛淚坦承落選,並表示,「十分錯愕」。

▲▼新北市第三屆市長選舉號次抽籤,李婉鈺。(圖/記者李毓康攝)

本屆新北市議員,第四選區的板橋選人數9名,應有婦女當選名額2名,根據中選會22點50分最新資料,新北板橋市議員依得票數排序,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31,193、國民黨候選人葉元之27,092、民進黨候選人何博文23,053、民進黨候選人戴瑋姍22,904、國民黨候選人劉美芳18,654、民進黨候選人黃俊哲18,628、國民黨候選人周勝考16,788、國民黨候選人曾煥嘉16,513、民進黨王淑慧14,705,暫時幾進9人安全名單。

至於,時代力量候選人彭盛韶則獲得14,321票,目前排名第10名,緊追在後;李婉鈺則僅獲得9,196票,排名第13名。

李婉鈺過去爭議多,除了最著名的酒醉事件外,近期也發生盜用《國家地理》商標等事件。雖然李婉鈺選前用力推自己的政績,包含湳仔溝整治成功,解決數十年的污水問題;讓垃圾轉運站從湳仔溝撤離;解決府中交通問題,新增49個停車位、拆除地下道,釋出空間營造都會廣場等等,但仍無法成功爭取選民支持,泛淚坦承落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