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連任成功:民主這條路需要大家一起走下去

▲ 林右昌連任基隆市長成功 競選總部發表當選感言。(圖/記者郭世賢攝)

▲ 林右昌連任基隆市長成功,競選總部發表當選感言。(圖/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第18屆基隆市長選舉,林右昌24日晚間八點半左右,以10萬1643票(得票率53.15%)自行宣布當選,並抵達競選總部開票現場發表演說,感謝市民以超過上一次的紀錄(得票數10萬1010票、得票率53.15%),肯定他過去四年的努力,共同創造民主的真諦。上台發表勝選感言,「感謝大家,感謝市民朋友,感謝所有支持右昌後援會的幹部、志工及好朋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林右昌表示,「我想心裡面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所有的市民、所有的支持者,在這一次的大選裡面,民進黨在全國可以說是慘敗的情況之下,大家沒辦法認同民進黨的執政,還可以支持右昌,我要感謝我們偉大的基隆市民,謝謝。」、「謝謝大家肯定我們的團隊,四年間,我們建立基隆的口碑,相信大家的選擇不會錯,不會讓大家失望,讓我們一起再次創下高峰。」

林右昌感性表示,「心情一方面是激動、高興的,一方面也是沉重的。」,他強調,「我個人贏得選舉,是非常感謝,我要謝謝所有市民在這個艱難的情況之下,還願意支持右昌,我會非常珍惜這樣的機會,我會非常珍惜這樣的肯定,我會非常的努力,不只是過去四年的拚勁,未來四年我向市民承諾,我會加倍努力,謝謝。」

林右昌提到,身為民進黨員,以及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長,也要深切檢討,「選舉是一時的,深刻的檢討卻是有必要的。」他認為不只民進黨中央,地方首長也要檢討,還有沒有什麼地方思延不周,需要改進。

林右昌也特別感謝對手謝立功先生,「我們共同為基隆民主政治寫下新的歷史,實踐了民主政治的真締。」同時也向各黨籍的市議員候選人、所有里長候選人喊話,「不管當選與否,台灣民主經過一次次的努力,都讓民主素養更加提升。」

林右昌強調,「民主這條路需要大家一起走下去,不只基隆市,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我想我們會更加的沉重,我要特別的謝謝所有的市民,給我們不斷的鼓勵與支持,讓我們再次創造了歷史的高峰。」

最後,林右昌相當激動說道,「非常多的感恩、感謝,永遠都說不完,右昌只能率領我的團隊,把力氣再次拿出來,未來四年,把我們基隆再次向上提升,成為真正的台灣頭,真正一流的城市,大家一起努力,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