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致電恭喜!陳其邁敗選全文:跟我一起支持韓國瑜市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開票落幕,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以10萬多票之差,晚間宣布敗選。他上台發表落選感言強調,「跟我一起支持韓國瑜市長」,感謝所有選民的支持與疼愛。

▲陳其邁現身競選總部發表感言,鞠躬。(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其邁現身競選總部發表感言。(圖/記者屠惠剛攝)

以下為陳其邁選後感言全文:

高雄不是我們的故鄉而已,是我們生命相依的地方。高雄未來還有很多挑戰跟困難,我作為一個高雄人,不管我的工作在哪裡,我以高雄為榮,以這座偉大城市為榮,更以許多跟陳其邁打拼的人為榮。

很不好意思,我們的努力不夠,我們辜負大家,感謝大家一路的陪伴。

我剛剛已經致電給韓國瑜市長,向他表示恭喜的意思,我相信他這段時間在高雄應該感受到高雄的熱情,跟高雄市充滿愛跟包容的城市。

希望韓市長能夠他鄉變故鄉,誠如我之前特別提到,支持其邁的是高雄市民,支持韓國瑜也是高雄市民,選舉結束,要為共同家園、生命相依的地方,不管藍或綠,不管支持其邁或國瑜,從今天開始,我們都是在這裡的高雄人。

拜託所有支持其邁的朋友,從明天開始,大家一起幫韓國瑜市長加油,為高雄加油。

我們的城市277萬人口,不是很大的一座城市,也禁不起在韓國瑜市長未來四年任期內,高雄能夠更團結在一起。未來四年能跟其邁一樣,幫助支持韓國瑜市長,繼續替高雄加油。

最後,其邁還是要跟大家報告,我雖然不是當市長,但是我還是在這裡的高雄人,我作為高雄子弟,這塊孕育我長大的地方,我永遠忘不了,請大家跟著其邁走,支持韓國瑜市長。

大家難過一天就好,明天還是要為共同家園,高雄故鄉能夠變得更好,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高雄市民共同願望。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勇敢的高雄人,為我們的美好未來,大家一起努力!感謝所有市民朋友對其邁的支持、疼惜。感謝大家!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